close

生命的桃花源~潛藏於每一個人的心底深處。
跨越01_Landscape_01.jpg   

一路上杜鵑爭怒、林溪爭碧,

不論是山林溪壑的幽谷縱情、

抑或是奇礁碧海的滂礡險勢~

跨越/穿越,既是起點,也是終其一生、持續不斷的過程......

 
每一個方向 都是一種行走

每一步生活 都是一道飛翔

我的娑婆舞步 無法在你的庭院花開花落
跨越02A_綠葉_photogen.jpg  

你的頻率音軌 不能在我的天空雲卷雲舒

跨越02B_紅葉_photogen.jpg  

 

夢想 需要 行動
跨越 需要 勇氣
跨越03_綠葉-水.jpg  

你的言語 去留無意 雲淡風輕
我的表情 有夢有果 淋漓磅礴

 

所以 可不可以
請別再 讓我擔憂你們的擔憂
跨越04A_SnowOnBranch01.jpg  

也別再 讓我疑惑你們的疑惑
跨越04B_SnowOnGorceBruch.jpg  

因為 我也只是個脆弱的女人
從來 我就只是個敏感的女孩
跨越05_小女孩.jpg  

 

我任性 因為我不願 讓靈魂出賣真心

我驕縱 因為我不願 讓真心典當性情

我在找尋 讀我溪壑的人

我在尋找 知我冷暖的人

 

千帆過盡,哪一山覺我疊宕

千山萬水,哪一舟知我冷暖

 

輕輕,我夢輕輕。
靜靜,我問靜靜~

你,在哪裡?

跨越06_深林透光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蜂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